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雨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雨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嗒,嗒,嗒……”你聽見了嗎?那些可愛的小雨滴們來了,他們演奏着交響樂,有“架子鼓”“風鈴”“沙錘”…… 

  我伏在窗口獃獃地看着他們,晶瑩,剔透,融入萬物之中,他們在空中舞蹈,嬉戲。他們滋潤着泥土,沖洗着樹葉,花草,看到此景, 不會想到那流傳千古的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不正是這雨滴的雨滴的奉獻嗎?我的思緒跟着雨滴在飄蕩。田野里,雨滴在田野里嬉戲,他們打着滾,翻着跟頭,互相跳着跑着;小溪里雨滴在散步,他們聽着音樂靜靜地,悄悄地漫步者;池塘里,小雨滴在沉睡,一切都那麼悠然,你聽他們的呼吸聲是那麼的井然有序;泉水裡,雨滴們在跳躍,一切都那麼歡快,“丁冬丁冬”是誰在彈奏着動人的樂曲;江水裡,雨滴在急速的奔跑,他們邁着有力的步伐,向大海奔去。 

  雨滴的毅力和勇氣是我最愛它的原因,“水滴石穿”的故事相比人人皆知,水滴落在石頭上,憑藉著它執着的信念和堅持不懈的毅力,,日雕月啄,經過數年的時間,水滴終於穿透了石頭,可是你們是否想過,柔軟的水滴為何能穿透如此堅硬的石頭?當我伸手摸摸那被穿透的石頭時,我驚呆了,對那雨滴投去了驚異與敬佩的目光。那個洞好深好深,一直深深刻在我的心中,讓我對所有的事情充滿了力量。我愛那雨滴,更愛他那永不屈服的品質和力量。時常我在想,人有智慧和力量,卻很少有那份水滴的韌勁。 

  水滴潤萬物,無私奉獻,用自己的身軀去洗濯萬物身上的污點,它是教書育人的老師。水滴穿堅石,堅持不懈,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與堅石抵抗,日雕月琢,永不服輸,永不放棄,它是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雨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