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雨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個多雨的季節,雨沒日沒夜地下,能下一個星期的雨。在雨季中,總是會有很多人心情煩躁,而我,卻喜歡雨季,雨彷彿是老天在流淚一樣。雨季,有一些吵,又有一些安靜。街上的人都撐着五顏六色的傘,像是一片會遊動的花海一樣。

  每天一大清早醒來,看見窗外下雨,我便會欣喜萬分,因為今天不用做早操了。下雨的時候,我走在路上,喜歡跳到一個一個的小水塘里,讓水花四濺,覺得有趣極了!再聽聽外面的雨聲,“沙,沙,沙。”聲音輕輕的,細細的,彷彿是地面上的小精靈在唱歌。

  我走在路上,讓細細的雨灑在我身上,涼涼的,柔柔的,我不撐傘,任由雨水把我打濕,讓我感到雨水的清涼。雨在校園裡,似乎很受歡迎,別人好像也和我一樣喜歡雨,只是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手中拿着傘,卻仍然在被雨淋。下雨後,泥土鬆鬆的,小草綠綠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喜歡雨,喜歡雨的柔軟,喜歡雨的潮濕,更喜歡雨的生機勃勃。走在雨季,享受着被雨的滋潤和潮濕,享受着雨給予大地的沐浴。

您正在瀏覽: 走在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