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雨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雨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美麗的雨夜,你在何處?你是否仔細聆聽過那涓涓細雨的傾訴?最美在雨夜,你看:雨越下越大,路上行人漸漸稀少,因為下雨的緣故,路上變得特別濕、滑。雨點淋在身上,落在地上,滴在水裡,綻出一朵朵短暫美麗的水花。向前走,我看到一群人在很賣力的拍着什麼,我走上前去看個究竟。一群人已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手中抬着一箱箱蘋果向一輛破舊的三輪車走去。我問一個也在抬蘋果的老年人,看樣子已經年過半百:“請問爺爺,你們在幹什麼?”那老爺爺笑笑,騰出一隻手指指那邊一個神色很焦急的婦女說:“做小本生意的,車還翻了,我們幫她抬蘋果,至少不會血本無歸。”說完又加入到了抬蘋果的行列。我望了望那老人頭上的水滴,不知是雨是汗。他們都是一群素不相識的人,僅是出於好心,

  在這寒冷的雨夜中,自發幫助一位婦女。想到這裡,我感到非常溫暖。

  最美的雨夜,你聽:

  “阿嚏”,我被一直下到今天的雨給耍了,這不,現在還在醫院的挂號台前排隊呢!不知是不是近來生病的人特別多,排的隊伍居然都出了醫院。突然,一陣急促的呼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索。“對不起,能不能讓我先挂號,我孩子發燒41度,已經昏迷了,謝謝了!”這句話,一遍一遍的重複。“對不起,謝謝!”這兩個詞反覆在耳畔迴響。一位焦急的母親,一個重病的孩子,一聲對不起,一句謝謝你。“轟轟”一聲悶雷,人成了茫茫一片,聲成了茫茫一片……只有默默的人群在向兩邊撤去,無一例外。雖然不排隊不是好行為,但在那一刻,任何人都不能抗拒母愛的偉大……

  美麗的雨夜有雨、雷、風、閃電的陪伴,但最美的是雨夜中的愛與無私,是一種樂於助人的感情,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一種母愛如雨的責任……

  澄海鹽鴻中學初一:林俊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雨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