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鋼琴老師

 廣東省佛山市 同濟小學三(4)班 劉燮文

  我有一個鋼琴老師名叫胡馥,雖然她已經50多歲了,但她還是依然教學生彈琴。

  我彈琴彈得好的時候,她總是幫我打拍,表揚我什麼的,說起話來也溫溫和和的,令人非常舒服。但我一彈不好的時候,她就會罵我。有一次上課,由於沒有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心裡非常緊張,彈琴的時候,我的手直發抖,全身都冒着大汗,心想:這次老師不罵死我才怪呢。但沒想到,胡老師沒有罵我,而是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幫我改正過來,可我走的時候,連跟老師說“再見”也不記得了,爸爸媽媽生氣地說:“哼,算你這次好運,要是下次再這樣的話,我不把你的屁股打開花才怪呢!”以後每當我彈琴不認真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件事,就再也不敢不認真練琴了。

  我打算長大后一定要像胡老師那樣,做個好老師去教學生,賺一大筆錢,養活一家人,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指導教師:梁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