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在 很多愛護.關心我我的人中間,我想說說我所喜歡的鋼琴老師--田老師. 

  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鋼琴,聽到那黑白鍵發出的美妙聲音,覺得真是神奇呀!於是我吵着媽媽一定要學習.從此,開始了我苦樂相伴的鋼琴課.並且認識了我的鋼琴老師.在學習的過程中,覺得彈琴真是辛苦,好幾次都不想學了,可老師總是耐心開導我.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首曲子老是彈不好,媽媽在一旁笑了,我覺得媽媽是在嘲笑我,我一邊哭一邊彈,被田老師看見了,他溫和的拍拍我的頭說;"怎麼了?這首曲子你是會彈的,只是節奏上有點問題.””於是老師一邊彈一邊給我講解. 

  還有一次,我回課的曲子,彈的一條不熟練,一條不會彈,怎麼辦呢?我心中的倆個小矮人正在吵架呢?一個說;"哎呀!別去了,如果去了,不就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另一個說;"去吧,去吧,辜負就辜負吧!””就這樣左想想右想想,還是不去吧!我給老師發了一個信息,老師回信息說;””可以,但一定要好好彈,爭取彈好.去年暑假,我已經通過了鋼琴五級的考試,這裡飽含了田老師辛勤的汗水.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眼裡只有關愛的眼神,平常的話語中沒有責備,總是充滿關切,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希望一直聽着美妙的曲子,伴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