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鋼琴老師 

 我的鋼琴老師她叫莫老師,是一位漂亮的老師。她身材高高的,卻是那麼苗條。一頭略黃的捲髮,使她那本來就白皙的臉,顯得更加漂亮,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那麼溫柔。 

 在我六歲那年,媽媽第一次帶我去見了莫老師。不只為何,我一點都沒有陌生感,她叫我唱歌給她聽,我馬上爽快地亮起了我稚嫩的歌喉。 

莫老師很會討我的歡心。要是我彈得好,她會獎勵我一些貼紙,貼在我的手背,書本上。彈錯了,莫老師也不會生氣,而是耐心地分析指導,還會舉例給我聽。她的語言幽默易懂,我經常被吸引住。 

 有一次我在彈《四小天鵝》,可總彈不出輕盈歡快的感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這次莫老師肯定要罵我了。可莫老師並沒有生氣,而是跟我一起想象四隻小天鵝在河邊跳舞的感覺,還一遍遍地示範給我聽。我立刻找到了感覺,彈起來比上一遍好聽多了,我心裡也樂開了花。 

在莫老師地方學鋼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