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台鋼琴,陪伴我已經是4年啦。它無怨無悔的,任憑我去敲擊它那細小的鍵盤,日日夜夜地永居一個地方。如果不幸我10點多鐘還要彈的話,它也沒有辦法,但也沒有怨言地從朦朧中起來工作,傾聽着那陣陣琴聲。

  它黑色的身體如此龐大,但那細小的鍵盤才起到了至關重要的角色,聽媽媽說,這台鋼琴有200多公斤,多重啊!鋼琴高130厘米左右,寬145厘米左右,完全是個龐然大物!

  記得1年級的時候,當許多棒棒軍把這台1萬多的“奧德曼”鋼琴搬回家時,我擦了擦自己的眼角,不敢相信這台鋼琴已經屬於我了,只是獃獃地站在那裡。我輕輕地撫摸着那88個輕巧的琴鍵,愛不釋手。只是……

  天真的我不知道原來想要練就一番好琴藝,是需要下很大的功夫的。於是,很快的,我開始討厭這個龐然大物??鋼琴,因為它害我三番五次被老師打,被父母罵;它害我比其他同學都少一些玩耍時間;它害我嘗過從未有過的失落感;它害我……我好恨鋼琴啊!

  有一次,我心情很好,準備出去HAPPY一下的時候,媽媽那一聲“彈鋼琴!”的聲音那麼刺耳,那麼令人厭惡,我的好心情一下子被沖得一乾二淨。只好在“哦”了一聲後有氣無力地走向鋼琴,手在鋼琴上用着憤恨地力氣敲打着鋼琴。彈完后,我又走向我的小房間,拿出日記本,打上心情日記標誌:“★(好)轉☆(不好)總體趨勢:♀(下降)原因:鋼琴!”再翻翻以前的,幾乎心情下降原因都是因為鋼琴!恨啊……

  直到有一天,事情大逆轉。開始我因為作業多而煩心,在媽媽又是一聲“彈鋼琴”的聲音下,心情又是降到了零下10℃,拖着那本身不重而此時卻重值千斤的鞋子,哭喪着臉走向那已經是陪我4年多的老朋友,忽然覺得它帶給了我一絲安慰感,想想從前,那些不快樂的時光,鋼琴多多少少帶給我了一絲安慰感,在我憂傷的時候,鋼琴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用它的身體發出陣陣琴聲安撫着我。坐上板凳后,彈着那首悠揚的鋼琴曲??《錯過ぁ朋友》,突然覺得我真的如同這首曲子一樣錯過了一個我最好的朋友??鋼琴,而此時,我長大了4歲,它的身軀上,也已是有着灰塵,歲月流逝,我的鋼琴也……我的心狠狠地顫動了一下,想不到,我4年來,最大的損失,就是錯過了一位朋友,現在,它的音色都不如以前那麼准了,卻還無怨無悔地陪着我。

  但是,想起從前,那些快樂的時光,彷彿它每次都會對我微微一笑,望過去,它的身軀似乎更美了。想起以前我每每學會一首新歌,它是我最好的鼓勵者,讚賞者;每每我彈鋼琴時,它是我最好的欣賞者;每每我趴在它上面時,它是我最好的靠墊……我現在好喜歡它,好感謝它,我也明白了,我錯過了它,我不恨它啦!

  回想起那台已經陪伴我4年的老朋友,我和它的一幕幕,都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嘩嘩流水,雖然流逝了段段時光,卻流逝不了我和鋼琴的感情,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的鋼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