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漸漸遠去了,到了黃金時節——秋天,秋高氣爽。

  星期天清晨,我推開窗,薄薄輕霧飄進來,我不由自主地說了一聲:“Socool!”風輕輕貼着我的臉,猶如柔軟的絨毛撫摸着我的臉,舒服極了。我還想多留戀一會兒,可是那噴嚏不知趣地打了出來,我沒太在意,摸了摸鼻翼,還天真地想:一定是有人在想我,爸爸,肯定是他!但不幸的是,噴嚏一個又一個襲來,像連珠炮似的,我自言自語道:“怎麼……會……這樣?”結巴的話音剛落,那討厭的噴嚏又來了,難道是因為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沒剛買了新衣服的我得意洋洋,脫掉外套在那滿意地欣賞着自己的新衣服。這時,外婆說:“孫女啊!現在天冷了,不像夏天了,不是穿一件薄襯衣就可以維持的!”我聽了,敷衍地答道:“親愛的外婆嘞!我不冷,真不冷。”可是外婆的耳朵像塞了棉花一樣,二話不說,拿起我的新外套就胡亂給我套上,把我的外套都弄出了皺,此時此刻,我真想大吼一句:“外婆,那是我的新衣服,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可話到了嘴邊還是被我咽了下去,因為那畢竟是我的外婆。我不敢吼出來,只好在心裡埋怨:啰嗦的外婆,聽着話都煩,嘮嘮叨叨一整天沒完沒了。怨完以後,我都不怎麼跟外婆說話,但是,每當她在別人面前聽着胸脯表揚我的時候,我心裡都莫名其妙地冒出一股濃濃的暖意,看來我不是真正討厭外婆,而是不怎麼聽得慣老人的話罷了。看吧!真是不聽外婆言,吃虧在眼前啊!

  這一天早上,外婆看到我打噴嚏感冒,就關切地給我一管藿香正氣液,嘴上還念着:“以後感冒了,就喝這個,是是中成藥,沒有副作用,以後多注意點。”雖然外婆說的話不一定正確,但那也是出於關心我。我便微笑着接過葯,頂着苦味毫不猶豫地喝下去。外婆也綻放出笑容。

  雖然到現在,也就是今天,我也不怎麼聽得慣,偶爾也會反駁,但是反應不那麼強烈了,雖然老人們話多,有時候說的還是錯的,但我知道他們是愛我們的!

  綿陽外國語學校初一:彭麟芮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