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龍蝦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二小四年級) 季文君

我家有兩隻大龍蝦,渾身上下都是紅色的,有兩個圓圓的大鉗子,還有兩根細細的須。

它的活動總是那麼靈活,它在睡覺的時候,表面上看着似乎非常老實,其實可鬼着呢,如果你用小棒動它,它會馬上用鉗子夾住小棒,嚇你一跳。別看小龍蝦個頭小,卻很會使壞,每次你給它換水的時候,必須把它們拿出來,而它們卻會趁此夾住你的衣服,甚至還會扯裂了你的衣服,真是壞!

它愛玩,一旦離開水面到了地上,它會玩個沒完沒了。你要是把它放回去,它可不願意,它會氣急敗壞地把鉗子伸出來夾你一下,以示對你的不滿。

雖然它很貪玩兒,但還是懶惰不堪。有時候你把它放到地上,想跟它玩一會兒,而它卻會懶懶的睡它的覺,對你毫不理睬。

它又是那麼的勇猛,總和另一隻龍蝦打仗。用鉗子夾住了對方的身體,和對方打得死去活來。但有時給它放進食物,它卻會躲遠了盯着食物看,然後試探幾次,確定沒有了危險才會湊上去吃一口。

外形不起眼的龍蝦,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