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許多龍蝦。它們一會兒跳,一會兒竄,非常可愛。於是我捉了兩隻放進盤裡,觀察它們的活動。

  看!大龍蝦全身披甲。它的身子舒展時,多像一枚小小的火箭。它的頭呈三角形,頭上長長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只有小綠豆那麼大,多像兩顆黑珍珠。頭頂上長着兩根像京劇武打演員頭上的野雞毛似的觸鬚。頭下部兩側還有兩隻鐵鉗似的大螯。別小看這兩隻大螯,它的力氣還不小呢!大螯後面又並排長有四對小螯。大龍蝦的尾巴有五瓣,中間兩瓣不很明顯。當尾巴舒展開時,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你聽,水裡發出“撲通撲通”的聲音,濺起一朵朵水花。它們正在戲水呢!

  最有趣的是大龍蝦用螯夾東西。我把一支鉛筆放進水裡,它一會兒把鉛筆舉過頭頂,一會兒又把鉛筆平舉,真像在做棍操。它那搖頭擺尾的樣子還真有趣!我看着它這副模樣,忍不住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