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龍潭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龍潭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去了五龍潭之後我便忘不了那飛流的瀑布、清涼的泉水、翠綠的小樹、潔白的石路,還有那或綠、或藍、或青的潭水……

  一進公園的大門,便有五隻精神抖擻的,被園丁修整得十分精緻“龍”在迎賓,這五條綠色的飛龍,有的仰天長嘯,有的盤旋低語,有的躍躍欲試,好像在歡迎我們,又好像要和我們一起來遊覽這美麗的風景……

  去龍潭,是要走山路的。才走了沒多遠,主人便派侍從——美麗的蝴蝶來迎賓了。這群可愛的蝴蝶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歡唱着送我們走向彎彎的山路。忽然,我們聽見了潺潺的流水聲,嗅到了清新的泉水味。啊,一井龍潭孚澤潭到了。看着美麗的瀑布,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踩着水花,我們向二井龍潭沼澤潭進發。

  雪白的溪流如一條白帶子從上往下像一匹烈馬似的衝下,我們一行人用腳踩着浪花。冰涼的溪水從指縫裡穿過洗去了我們一身的疲憊。近了,更近了,突然,一個淡綠的水潭出現在我們眼前,二井龍潭沼澤潭!望着這股清泉,我們索性玩了起來——你潑我一身水,我還你一陣浪……等玩夠了,我們舉行了一次野餐,大家邊吃邊做遊戲,盡情地沐浴在這大自然的懷抱中。

  沿着蜿蜒的青石路,我們繼續向上爬,來到了三井龍潭潤澤潭,在這裡,我們還踩了一次竹竿呢!滑滑的竹竿把我們從潭的這頭送到潭的那頭……雖然有些挑戰,但是在緊張過後是挑戰成功的喜悅。隨後我們來到了四井龍潭——利澤潭。這裡是不讓下水的,但十分的美,清涼的瀑布下映出一汪碧綠的潭水,多姿多彩的蝴蝶在這裡棲息、喝水。

  稍作休息后,我們來到了五井龍潭——顯澤潭。從山上流下的瀑布,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他們天真活潑地從山頂赤着小腳蹦跳地涌下來,一落地就跳了起來給青水加上了波紋,讓人看了流連忘返。

  樹伴着山,山伴着水,水伴着人,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成為了美麗的回憶。啊,五龍潭我要永遠記住你!

  浙江寧波鄞州區首南中學初一初一:梁瓏

您正在瀏覽: 五龍潭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龍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