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有感 

 在這裡,我與我的同班同學度過了我人生中具有重大意義的六天。這六天里,我曾對教練的嚴厲、訓練的辛苦很大的異議,對飯菜的口味、住宿的條件不滿過,可當我聽到從總教官親口說出的:優秀連隊有一連時,我們六天來所受的辛苦一瞬間內彷彿過眼雲煙般煙消雲散了…… 

 我們打出一起上車來到這時,見到了我軍訓過兩次軍訓的基地,心裡不由自主的發出了自豪的聲音——我曾在這軍訓過兩次,我比人家對這裡有更深的了解、認識……可這些的種種,都在教官帶我們男生進新樓而消失了——這棟樓是新的,我沒有什麼值得驕傲高興的東西,我如同一名涉世未深的少年,對一切的一切都還不清晰。 

 …… 

 “這是來到這的第四天了,還有兩天,度過這兩天便可以離開這兒會見去了,我不必再接受這些訓練了!”我暗自對我自己說。此時,我正和我們學校及紅嶺在一起進行坐姿訓練。我在心裡悄悄的說:忍,忍住,當年司馬大大被閹了一樣有成就,背癢?回了家把你變成紅燒背肉!“那個,十二連的,倒數第三排的那個,剛剛撓了下頭,現在給我上來做俯卧撐,現在!”……我默默的在心裡嘆了口氣,悲劇呀,被當成了雞——殺雞儆猴、殺一儆百了…… 

 今天是軍訓的第五天的晚上,明天就要走了,好激動……現在在弄個叫“聯歡晚會”的東東,這是第一個節目,上去了一個女孩子,唱了一首《暖暖》,聽着聽着,眼居然漸漸地紅了——小學的種種,和死黨的分分合合,與死敵的爭爭打打,和暗戀的“熊貓”分開,真有几絲的不舍,可又不得不舍,同學大多去了濱河中學,愛打的跑去了鐵中(紅桂),學習比較好的,去了翠竹,“熊貓”還跑去了外國語,那個羨慕呀……還好從小的好朋友還在——她也在上步;她八我一,有時我想我去的是三班,和她一合——“三八”呵呵,偶爾見上幾面,也算對我小小的心靈一個安慰吧…… 

 我們人生中必定是有分有合,分分合合才組成了我們這社會,如我們連這點都沒,那就浪費了父母的心血、社會的資源,所以,好好學一,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