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童真已漸漸離我們遠去,青春正款款向我們走來。帶着對初中生活的新奇與嚮往,懷着忐忑的期待,我們整裝出發,邁進了中學的第一道門坎兒——軍訓。

  烈日下,我們無數遍的稍息、立正,再稍息、再立正。原以為不過是簡單的重複,十遍、二十遍……才悟出任何人的任何一點小紕漏、小瑕疵都將讓眾人的努力功虧一簣。“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團結協作,步調一致,在大家的努力下,愈發耀眼!

  陰霾中,我們無數遍的蹲下、起立,再蹲下、再起立。汗水一滴一滴,浸濕了衣衫。在被汗水描繪的圖畫中,我讀懂了人生不會一帆風順,蹲下是為起立積聚能量!

  綿綿細雨時,我們無數遍向左轉、向右轉,再向左轉、再向右轉。汗水和着雨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但我小心翼翼提醒自己:人生總要面臨選擇,千萬不要錯了方向!

  時光如電,軍訓結束了。感謝它帶給我的收穫——“千錘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天津市匯森中學初一:柴薪童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