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軍訓,去的時候我的心情超緊張我還在心裡暗暗的想我會不會受不了被送回來吧!聽別人說軍訓超苦的,我真的有點害怕了! 

  一開始我就體會到了軍訓不可能會輕鬆,我們乘着卡車來到了江陰,那卡車上面用帆布蓋着,全班51個人擠在一起,超悶的,我們就這麼一路顛簸着,特別是急轉彎時,車裡東倒西彎,我覺得整個人彷彿被甩了出去(超慘)! 

  來到了江陰,經過一天的訓練之後,我才發現其實軍訓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害怕,我們有許多空餘時間。但是軍訓任然是很累的,在大熱天里,穿着厚厚的軍裝,半天還沒到,整件衣服都已經濕了。站軍姿的時候,一動都不準動,那滋味超難受,汗水滴下來都不能擦,半個小時后,當教官讓我們踏步走時,我的腳彷彿被拉直了,不能彎曲了。練正步的時候,做擺手的動作時,自己的手總是和別人打在一起,練完時才發現,手上一大塊都是紅的。還有練的那個跑步,我們四連總是走不齊,練了很長時間,到最後還是沒走齊,唉:-(!~~不過也有輕鬆的時候,我住的那個宿舍和大眾的不太相同,別的同學的宿舍都是自己班級里的同學,但我的宿舍四個班都有,我的室友把它命名為“被遺忘的角落——雜班宿舍”。教官基本上沒上四樓來檢查我們的宿舍,就算來檢查也是路過的時候順便的。當我們訓練完躺在床上的時候,真是一個字“爽”!(雖然床很硬)我們最喜歡圍在一起講冷笑話。O(∩_∩)O哈哈~ 

  我們的教官姓邱,我們都喜歡叫他邱老闆(小名邱哥),人長的胖胖的,戴副眼鏡,很可愛喔,好玩死了。捨不得他啊!…· 

  在晚上的時候,我們1隊,4個連圍在一起拉山歌,那個聲音真是響到一定程度,我最會唱的軍歌就是“團結就是力量”,有時候我們會請有音樂細胞的人來唱流行歌曲。讓這個嚴肅的軍營充滿流行元素。 

  不過在軍訓的這幾天里,最大的問題就是洗澡,洗衣。洗澡的時候連熱水也沒有,所以我只能隨便沖一下,只要身上濕了就馬上出來,所以5天來身上基本都是髒的。還有洗衣服的時候,人超多的,等了很長時間才能打到水。洗完的濕衣服都沒地方掛,每人只有一個衣架。 

  在最後的一個晚上,我一想到要回家了,就激動的失眠了。在最後的閱兵儀式中,我們4連沒輪到上台的機會,心裡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