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為聿懷中學一名正式的初中生之前,我們新生都要接受辛苦軍訓的考驗。

  軍訓開始的第一天,記得我們不太懂,紀律開始有點散漫,訓練時嘻嘻哈哈,一點軍人訓練中的氣勢都沒有。不過,還是順利的度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聽說軍訓第三天要比賽,同學們都來勁了。訓練得很認真,紀律不說井井有條,但比第一天好多了。不知為什麼,我頓時感到喜悅,也許是同學們為了成功目標而拼搏的精神使我開始融入到這個集體,喜歡上這個班級了吧……很快,已經第三天了,在這幾個小時里,我們轉動力為體力,大家都認真而又輕鬆的迎接下午的挑戰!

  下午三點,“聿懷新生會操比賽”已悄然開始了……18個班陸續排着整齊的會操隊,在操場上演繹着這三天我們所學的動作。接着,就等待評審團的“一錘定音”……總算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1)班得到二等獎,18個班中我們排名第三!!這對我們冠軍目標來說,興許有些失望,但也有所欣慰,有所滿足了。

  三天的軍訓在辛苦勞累,也不乏愉悅中度過了,我們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記得教官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擁有一個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的確,身體如果虛弱,那在學習生活中也會磕磕絆絆,這樣身體不但會搞垮,學習質量也會下降。未來的世界需要我們,我們為地球服務於要一個健壯的身體,科學實驗,航天事業,建房定居……身體好才是事情良好的開端!

  這三天,我過得很有意義,我體會到了軍人訓練的艱辛,認識了不同情況下成長的同學,最重要的,是收穫辛苦后得到成功激動的喜悅!

  聿懷初級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