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期盼已久的軍訓終於到來了,但我們並不知道軍訓是多麼的艱苦! 

  早上在軍訓的開學典禮結束后,軍訓正式開始了。 

  “立正!”聽到了教官的叫喊,我們都不怎麼在意,大家依然是有說有笑。“安靜!”這回教官可真的發火了!原本吵鬧的同學們全都一下子安靜了下來。隨後教官叫我們如何的站軍姿,可我們不過是當做耳旁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好,你們不配和我是吧!站軍姿一個小時!”教官的命令有誰敢違抗?在教官的一對一輔導教育下,不一會兒全班同學就以標準的軍姿出現在操場上。 

  剛開始我只是洒洒水沒問題,但是十分鐘后我的表情不由得晴轉多雲——腳越來越酸!我在心中不由的感慨萬分:我真是愚蠢,是軍訓就一定會讓我們有一個軍人的樣子怎麼會想我剛開始想的那麼簡單呢?現在看來只有天在幫我們了——天上雲朵飛飄沒有什麼陽光。正當我暗自慶幸沒有陽光時,竟連天也不幫我們了!太陽在天空中撒下萬屢金絲,直照在我們的臉上!我的心幾乎絕望! 

  太陽當空照,一滴滴的汗珠順着我那通紅的臉龐流下,在陽光下閃爍着燦爛的光芒,我的雙腳因長時間的站立酸痛難忍,但我不得不咬緊牙關在陽光下繼續“站崗”。這時因體力不支暈倒了。大地被陽光烤的似乎要融化了,我們的汗衫基本被汗水浸濕了,但我的心中充滿的並不是抱怨,而是對此的感慨:這點艱苦又算得了什麼?軍人們的訓練不知比我們現在困難多少倍,這點小風小雨都經歷不住,我們算什麼中華少年?我們如何­在未來報效祖國?想到這,我的雙腳似乎沒有以前那麼酸了,陽光似乎也沒有先前那麼曬了我的腰又直了起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堅信,一切付出的努力終有發光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