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感受到了軍訓,雖然辛苦,但是辛苦卻只是身體上的。而然在心理上我非但沒覺得苦反而倒樂在其中,或者說我覺得非常的刺激,覺得這是一種宣洩,一種釋放,一種通過虐待軀體而將長久以來積存了的已經發了霉的抑鬱。從沒像這幾天可以如此快的進入夢鄉,睡的可以如此的安穩。

  軍訓其實再輕鬆不過,只要按着教官所指示的去完成動作就可以了,就算在訓練中違反了指示,有一些同學們因為在軍訓中不嚴肅,嘻嘻哈哈的,調皮,這不,被罰了30個俯卧撐。教練他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着,這腳怎麼走,這手怎麼擺。看見有錯誤的,教練他就認真地給我們講述着。

  因為在軍訓中無論教官的訓斥多麼嚴重,都無關於你的人格的傷損,大家都像機器人一樣被操作被糾正。顯現出雖然有些愚蠢但卻非常和諧的畫面。

  總是說軍訓能磨練人的意志,讓人變的堅強,能鍛鍊出驚人的勇氣和毅力去面對以後的挫折和磨難。在比賽中,我們班得了三等獎,應該說還是比較滿意的,流下了自己的汗水,得到的成果。

  但無論怎麼樣我仍將懷帶感恩地去接受軍訓,至少在這幾天內它讓我釋懷,抹去了我的憂慮,覆蓋了我的恐懼,撲滅了我的焦躁,讓我那顆長期處在陰冷潮濕中的心感到溫暖和安定`````

  `從中我還懂得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的去對待,就一定會成功。

  初一:周鵬飛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