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軍訓… 

 轟隆,初一(1)班的的班主任——吳“大哥”《我們老班搞出來的外號…班主任是女的…》宣布了我們心裡有數的一件事,雖然我們都知道我們怎麼樣都逃不過要出軍訓的命運,可這天數雷到了我這常年被雷的人——六天,最長才2天,六天,怎麼混呀T_T… 

 上車了,帶着“翻江倒海”的心情上車了《其實是反胃…》“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6天,怎麼混呀T T。”我對着旁邊的同坐說,“蛋定,神馬都是浮雲,蛋定,淡定是王道!”“也是,好羨慕那個誰,生病不用去,T T。” 

 轟轟轟轟,一陣震天響,到了——深圳是預防XX。下了,到了以前來過的,這個地方我曾經過來三次,就是多了一個新樓,這個應該也是宿舍吧。不知道是我們男生還是女生的,我們穿上了軍裝,這個明顯是新的,不過就是帽子新,上衣新,褲子不是新的,因為顏色的差別,兩深一潛,這搭配,我無語了…… 

 哇哈哈,這個新樓果然是我們的,哈哈,不過就是我們住的宿舍忒不爽了,在右邊的盡頭……不愧是一班,住的也是是最遠的…我們是402 

  《因要出去走走,到此為止,明天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