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自己獨一無二的父母。他們可能是和藹的,有可能是嚴厲的,有可能是慈祥的。不管我們的父母是優點多,還是缺點多,他們都依舊是我們的父母,我們都不應該嫌棄他們。我們眼中的父母,有可能是一片汪洋,無邊無際,看不透他們在想什麼。我們眼中的父母,有可能像高山一樣,挺拔堅毅,一直保護着我們。

  而我眼中的父母,就像一顆生在沙漠里的樹一樣。也許你們不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其實是這樣的,因為爸爸媽媽常常在外工作,每次在家都會只剩下我一個人。而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又是一個十分炎熱,非常苦的地方。爸爸媽媽就像生長在沙漠里的樹一樣,不屈不撓,無論是風沙拍打他們,他們也毫不畏懼。

  我眼中的父母,是非常愛我的,因為他們無論在多遠的地方工作,無論他們加班有多晚,他們都會非常準時的回來。爸爸媽媽,他們非常愛我,他們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會感到非常的孤單一個人而且還特別的害怕。因為這樣,他們考慮我的感受,他們很愛我,所以無論如何都會回來給我煮飯,和我聊天。我的父母,是多麼偉大啊!

  我眼中的父母,是多麼偉大啊,他們不願意讓我成為留守兒童,每一天都會照顧我,而我,也應該像父母那樣懂得自立自強。我眼中的父母,是非常偉大的,因為當我受到傷害時,他們總會為我挺身而出,只要我一傷心,他們總是會向我噓寒問暖。也許這些在你們眼中,覺得這是多麼普通的事情,而在我的眼中,那卻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東西。

  因為爸爸媽媽常常在外,因為家裡常常只剩下我自己,因為我懂得什麼是孤單,懂得什麼是期盼。我要像父母那樣,堅強不息。這就是我眼中的父母,他們有好多的方面,我都無法用語言全部論述。我的父母,在你們眼中看來,和其他人的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但是在我的眼中,我的父母永遠是那麼的偉大。

  這就是我眼中的父母,願意為我付出,願意守着這麼一個容易破碎的家庭,他們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