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人生道路是漫長的,未來的你我也許會說:“我的成功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而換來的,與其他人無關。”現在什麼最珍貴呢?“當然是錢呀!”……從小到大,我都為有這麼一個幸福的家而感到自豪,無論是工作與家兩不誤的父親,還是任勞任怨的母親。 

  走出家門,母親每次都會提醒我:“今天可能會下雨,最好帶上傘!”傍晚,帶着一身的疲乏回到家,都快抬到家的自行車,母親都要幫我抬:“發下書包,趕緊吃飯吧!”我跑進每天被母親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房間放下書包,趕緊向客廳衝去,母親早已為我盛好了飯,我剛要端起飯碗,父親就不斷為我加菜。 

  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父親總會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我永遠不會忘了那雙深邃的眼睛。一旦我在作業終於到了難題,我都會請教父親,父親都會像老師一樣為我仔細講解,隨着我的成長,功課也變的複雜了,對於父親也漸漸有些難度了,可是父親仔細鑽研我的課本,直至教會我為止。以前常看見父親和朋友下象棋,漸漸地,我對象棋也產生了興趣,父親看透了我的心思,終於收了我這個“徒弟”。通過六七個月的時間,皇天不負有心人,師父終於教會了我這個“天才徒弟”,時間一長,父親的棋藝也漸漸被我給比“臭”了。 

  一旦我考試考差了,父親總會對我說:“這次失敗了,怕什麼,主要是吸取經驗,下次努力!千萬不要放棄,你要想,我為什麼要放棄呀放棄後有什麼用呢?” 正是因為父親,為了這句話,我從不放棄。 

母親常常會在我勞累的時候端來一杯水,或者幫我檢查一些作業,修改一些作文。進入初中以來,母親從不為我多施加壓力,每次都會為我制定一些目標。也讓我嘗試着獨立,學會自立自強,也總說:“什麼事都要靠自己,靠我們,你以後還能夠做什麼呢……” 

  我不會多說些感謝父母的話,因為多說也許就只是空白。母愛像一片片綠葉上的晨露,讓我吮吸;父愛像一座山,讓我勇攀;家像一把傘,讓我躲風避雨。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漫漫人生路上,我們每個人擁有的家庭都需要親情的注滿,那麼親情的存在就必然是少不了父母,所以,我眼中的父母永遠是那麼美,我的人生少不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