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母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生活上關心愛護我們,學習上幫助教育我們。在我的眼中,父母雖平凡卻非常愛我。

  雖然看起來我是一個不錯的女孩,但我卻有着許多毛病。我很馬虎,並且粗心。父母已經說過我很多次了,卻始終沒有什麼效果。就拿這次期末考試來說吧!成績下降的很多。我深知這是我平時不努力學習而釀下的苦果。而他們也真的生氣了,我從沒見過他們這般面孔。“這是你的真實成績嗎?你天天都在幹什麼,腦子都跑哪去了?你努力與沒努力我都看在眼裡,你是瞞不了我的!……”她就像機關槍一樣噠噠的發火掃射我麻木的大腦。這次我真的錯了。任憑他們發火,我都沒有反應。當我還沒有轉過神的時候,卻覺得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擁在懷裡,拍着我的肩膀。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媽媽錯了,不該這樣對你。其實,媽媽的內心一直是相信你的,相信你是最棒的。你會追上來的,你一定能成功。加油吧!”頓時一股暖流流入我那酸楚的心田。我哭了!從那天起我又打起了學習的信心。

  臨近考試的那一陣子,我每天都要學習到十一點左右。有困意也有倦意。這就是我每天要克服的最大困難。記得每天媽媽都會在我實在抵擋不住“睡魔”的誘惑時及時趕來,為我衝上一杯濃濃的奶茶。聞着那濃濃的香味,就好像打了一針興奮劑。大腦立刻清醒過來。媽媽就這樣每天堅持陪我到很深很深的夜晚。奶茶冒出的熱氣蒙蔽住我的眼鏡,透過模糊的鏡片我朦朦朧朧地感到媽媽老了許多。我的眼睛濕潤了。而我卻覺得這奶茶一天比一天更香醇,因為它包含了一位母親最淳樸的愛。使我永遠不再感到疲倦。

  從小我就生長在父母強壯結實的羽翼下,自由自在。什麼事都是父母來做,說出來還真是可笑,到現在我還不會削蘋果。這一天,我主動地說:“媽媽,讓我來給您削一個蘋果吧!讓您也來品嘗一下女兒的勞動的成果。”說時遲,拿時快。這個蘋果在我手裡一點也不聽使喚,而平時看媽媽削蘋果是那麼迅速和麻利。蘋果就像是玩在手裡的小圓球一樣,任她擺布。瞧我這笨手笨腳的,幹什麼都不行。心裡不由得恨起自己怎麼這麼笨。偏偏在這個時候,平時不快的水果刀在這時候變得鋒利起來。咔的一下劃到了手,血從傷口處流了出來。刀子和蘋果也掉到了地上,媽媽聽到后立刻跑了出來,看了看我的手,媽媽急的穿着拖鞋就跑了出去幫我買創可貼,回來幫我貼好,嘴裡還不停地嘮叨:“這麼大了,還不會削蘋果。”隨後又給我削了一個蘋果,心裡高興極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父母,從他們的一點一滴中流露出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用他們平凡的愛為我鋪就了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的路。

  這就是我眼中的父母——一輩子值得我珍惜的人。

  河北省三河市第七中學初二:張思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