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燃燒的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蠟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燃燒的蠟燭 

  從我上學至今,我接觸過各種各樣的老師,但三年級時的王老師對待工作最認真、最負責任。並且長得也是亭亭玉立的,她的個子有點高,身材挺勻稱,會說話的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老師通常戴的近視鏡 ,一看就知道是個肚裡裝滿學問的人。 

  王老師講課有個習慣:她反覆的講我們要記住的內容,還重點的講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講完后,還要再進行一個小測試,如果誰哪裡出錯了,老師就給他(她)補課,並讓他(她)多遍的補錯題,加深記憶。如果有一大部分同學都錯了,那王老師就繼續講這些內容,直到同學們都做對了為止。王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壞學生學不會就不管了,她不放棄每個同學,即使只有一個同學沒有把當天學的知識掌握住,老師也要留下來耐心的給那個同學講解。 

  王老師不但工作負責,而且特別關愛同學。一天,王老師正在上課,鑫鑫突然頭疼起來,趴在桌上號啕大哭,王老師急壞了,二話不說,扶起鑫鑫去了學校附近的診所,又急忙給鑫鑫的家長打了電話,家長趕到后,她才匆匆忙忙的返回學校給我們上課。 

  啊!多麼好的王老師呀,王老師不正是個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嗎?她犧牲自己的精力,想換來的不正是同學們的好成績嘛,我們怎麼好意思能讓她失望呢?我們不能辜負她的期望,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