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大地震讓我們懂得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可憐那些同胞們。我們都為汶川捐了款。如果又有一個地方的同胞們受到了災難,我相信只要是中國人他不可能沒有憐憫之心的。

  相信只要是在這幾天看了新聞報道的都知道在四月十四日上午7時49分,在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北緯33。1度,東經96。7度)發生7。1級地震,震源深度約33公里。你們看了之後心情是怎樣的?是悲傷?是若無其事?我的心情肯定比誰都強烈,因為我是中國人我也同是青海人,雖然玉樹地震沒有傷害到我們樂都縣的人,但是他們也是青海人! 

  今天我們在學校進行了捐款,因為我們學校的每一位同學都知道受難的是我們同胞,所以我們全校師生的捐款加起來有兩萬多元。同學們,受難的是我們中國人從現在起我們要謹慎起來,為玉樹的同胞們打氣。加油。在心裡默默無聞的告訴他們:一定要堅強!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