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竟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姜匯煊,來自一年二班,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活動,此時我的心情格外激動,非常感謝在座各位給了我這樣一個自我展示的機會,同時我也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各項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凝聚人心,率先垂範的幹事團體,成為學校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集體組織。 

  雖然您看到的我文靜又有些靦腆,但我性格開朗,處事果斷沉着,顧全大局。短短一個月英語課代表的鍛煉,已讓我適應組織管理工作,同時對待同學的錯誤耐心糾正,決不包庇,而且嚴於律已,在英語學科中名列前茅。 

  廣泛的興趣愛好將會使我更加團結同學,鋼琴九級,舞蹈金獎的經歷除了讓我在小學就成為學校的文藝骨幹外,還讓我收穫了堅毅的品質,正確的名利觀,崇高的集體觀念。08年尚志小學主持人大賽一等獎的取得更讓我明白了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幹部,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以“和諧校園、快樂共榮”為原則,努力構建“六學六會”體系。即在我們學生會的倡議下,組織開展感恩校園主題活動,以“五、四,一二、九”等重大紀念日,節日為契機,以徵文,競賽,聯歡會,文體、演講等為載體,重點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教育,讓我們全面發展加特長,六學六會具體內容是:一、學溝通會傾聽,二、學感恩會奉獻,三、學成長會快樂,四、學自主會合作,五、學誠信會做人,六、學創新會智慧。 

  蕭伯納說:“你我是朋友,各拿一個蘋果,彼此交換后仍是各有一個蘋果;倘若你有一種思想,彼此交流,那麼我們每個人就有兩種思想了。” 

  我想,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幹部,我會“廣納賢言,身先士卒,嚴謹求學,敏銳思考。”今天我以四中為榮,明天四中以我為榮。 

  如果說四中是一片沃土,那我就是一棵小樹苗,在它的滋潤下茁壯成長;如果說四中是一方天空,那我就是一隻小小鳥,在它的懷抱里盡情飛翔。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如果聽了我的演講你已經信任我,就將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如果你認為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那麼直言不諱地告訴我,我將繼續努力。 校門口草坪上寫着“祖國成行我發展”在這裡 我要說四中發展我成長。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請大家給我鍛煉自已、快樂大家的機會,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竟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聘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