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幹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班幹部,我會認真履行好職責,熱心幫助同學,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當好老師的助手,成為同學的朋友,真正架起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一道橋樑,讓老師與同學進一步交流,使我們班各方面都非常優秀。 

 假如我是班幹部,我會耐心地去幫助學習差的同學,給他們講解不會做的題目。不會對着他們大喊大叫。 

 假如我是班幹部,我會給同學們做出表格。按時完成作業,按時交作業。不會像我們班有些同學,星期天不去做作業,要到星期一來上學,才爭分奪秒地做作業。我會主動和他們結為對子,幫助他們,使他們的成績不落隊跟上去。 

 假如我是一個班幹部,我會管理好班級的紀律,在平時的班隊會中,我會開動腦筋,多弄一些有意義、有趣的活動,讓大家的積極性增強,讓大家的課餘生活豐富起來,使大家在活動中增長知識,開展視野。 

 課外時間和他們一起談談近來自己看到的或聽到的新鮮事。假如我是班幹部,我們班和別班進行某種比賽,我會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加油吧,刀不磨不快,人不鍛練不強。有出息的往前沖吧!” 

 假如我是班幹部,我的好朋友做錯了事,我不會去包庇他。假如我是班幹部,我會……啊!做班幹部的任務可真多啊!我們都是班級的一個成員,都應該為班爭光添彩。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要是我是一名班幹部,請老師同學相信我,我一定會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我要用實際來表示你們的選擇的是正確的。 

  嚴重聲明這篇是楊傑寫的!我就是楊傑 我在另一個網站也發表過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