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道里,與小雲一起並肩走過。抬眼,一朵大大Dē棉花糖掛在天空中,蘭色的天啊,沒有零零碎碎的白色,唯一只有那一朵,好漂亮的~!走出小道,云云比城堡還大了喲^0^,嚇死偶們兩了。

  “哇,這朵云云好……像小雲啊!”

  小雲狂汗,“我有那麼擠油嗎?”

  真是個可愛的小雲,自告奮勇地站出來,用了一個很可愛的詞~~“擠油”來形容自己,偶笑,偶狂笑^_^

  小雲被偶氣個半死,偶終於知道了憋着笑有多難受了。

  二重唱告已段落。

  一個人的路……

  沒有拿我可愛的MP3(痛苦啊!),還好,有一奪大大的云云陪我。我像傻子一樣,獃獃地望着云云,一路上狂想這個云云真的好可愛啊,好想擠一下,摸兩下,親三下……(胡思亂想中)

  回到熟悉Dē親切小院里,偶忍不住再看,“哇,云云前面有一條彩虹啊!”這是我第幾次看見呢??人家說:看到彩虹,可以看到幸福。我看云云時,有點心酸,誰叫它太白了!想哭啊!我的幸福在哪?這彩虹我只看到一半,另一半在誰哪裡?

  今天,遇見了彩虹,希望N年以後,再一次遇見時,是一條完完整整的……

  心語:只要相信,幸福總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