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一會還是晴空萬里,一會便是烏雲滾滾,電閃雷鳴。一瞬間,碩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落在對面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水沿着房檐流下來,開始好像斷了線的珠子,漸漸連成一條線,但又過了一會,雨停了,我站在外面,呼吸着雨後的新鮮空氣。 

  這時,一道彩虹橫跨在天空中,世界的一端跨到另一端,它吸收了世界萬物一切的色彩,凝固在天空中,那道彩虹,懸挂在林間空地上空,灑下無數亮班,好絢麗的一道七彩虹,啊!將天際映照得無比美麗。在彩虹的外面又有一道隱約可見的彩虹,旁邊還飄着幾朵祥雲,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彩虹那美麗的七色光芒漸漸消退了。慢慢地,彩虹消失了,消失了,那美好的景色在人們的視野中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