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明還是萬里晴空,此時卻烏雲密集,不過多大一會兒,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我的心也如天空一般,煩悶起來。本來要去“農家樂”的,可是這該死的雨,偏偏又下大了。  

  “走吧”我不解得望着媽媽,媽媽搖了搖頭“雨下的再大也要去,坐汽車嘛。”我走上車,又罵了一句:“死雨!” 

  坐在車上,雨卻越下越小,路旁的樹被洗刷一新,東邊升起了太陽,不禁想起那首詩,低吟道:“東邊日出西邊雨,倒是無晴卻有晴。” 

  一道彩虹就在這時劃破天際,不經意之間出現在我的眼帘里。我是 那麼出神的望着彩虹,眼裡的彩虹就像一座美麗的的橋,橋身散發著高貴、美麗的氣質,又不失活潑,隨和。路邊的人似乎也被彩虹而吸引,紛紛拿出手機為彩虹拍照,可惜我沒帶相機,只能用心去為她拍照。 

  “紅橙黃綠青藍紫”我低聲自語,這彩虹的七種顏色象徵七仙女的顏色,紅兒的勇敢,橙兒的正直,黃兒的敢作敢為,綠兒的聰慧,青兒的調皮,藍兒的詩情,紫兒的柔美被這七色彩虹演繹的出神入化,是人看見彩虹便會說:“真美啊,就像七仙女一樣。” 

  不經意之間,想起那首歌:《彩虹的微笑》,不禁輕聲唱起:“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是啊,彩虹就象徵著無窮的力量,風雨就是人間的坎坷,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只有頑強的去拼搏,才能擁有彩虹,擁有一片晴空。 

  想到這裡,我又抬頭向天空望去,彩虹的美好太短暫。 

  天,煙消雲散······ 

  彩虹,隨着飛逝······· 

  心,卻坦蕩蕩的······ 

  一切,又會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