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過後是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題記 

  馬丁·路德·金曾這樣說過“要最終評價一個人,不能看他在順境時如何意氣風發,而要看他在逆境中能夠乘風破浪。”是的,一生的旅程是漫長而又充滿波折的。上帝再給一個安排輝煌的的前途時,往往會設下更多的挫折與困難,只有你一個一個地衝破他們,才能有機會奔赴成功的彼岸。 

  就像唐僧一樣,要想取得真經,就要克服九九八十一難;就像居里夫人一樣,要想研究鐳,就必須忍受冬天的嚴寒;就像袁隆平一樣,要想發明雜交水稻,就必須忍受夏天炎熱。成功的果子也是豐厚,路途的挫折越是難以跨過。所以當你面對措置與困難的時候,請直起身子,勇往直前。告訴你自己,每降臨一個挫折,你就離成功更近了一步;每克服一個挫折,成功就不那麼遙遠。很多時候,使人們倒下的不是外在環境,而是他們本身。他們沒有勇氣去面對離成功不遠的挫折,無法忍受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打擊,所以,只要你還有一點力量,一絲氣息,就不可以停息。一切狂風暴雨過去了,留校的便是成功。 

  那麼,在我們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們也要像上文一樣去戰勝他們。沒有人的道路是永遠平坦,也沒有人的道路是永遠崎嶇的。只要你相信風雨過後便是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風雨過後是彩虹,挫折過後是成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