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令人激動的一天,因為我看到了世界上的奇觀。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在吃飯時,我去盛飯,只聽外婆大叫:“樂樂你看見過‘裁縫’嗎?‘街上’的‘裁縫’。”我說:“外婆,你說什麼啊,你都帶我去做過衣服了,裁縫當然見過了!”“不是,是‘裁縫’。”我的外婆的口音真重,聽了半天,才知道說的是“彩虹”。我好似有點受寵若驚,放下了飯碗,衝上了陽台,美滋滋的欣賞着美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還真的是這樣,和傳說的毫無區別。天哪我看錯了嗎?真的是彩虹!”我的心裡激動的想着,邊想邊沖向了樓下,抓起了外婆的手機,沖向了樓上,對着彩虹狂拍了好多張照片,突然,外婆對我說:“樂樂快看,還是雙彩虹!”我對着天,左瞧瞧右看看,對着外婆問:“哪裡有?我沒看見!”外婆說:“就在那裡,和這條彩虹平行的那一個。你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啊?”“外婆……咦?好像是有啊,好隱隱約約啊!”真美麗!今天我看到的彩虹可真是奇觀,外公說,這一輩子就看到過這一次。今天看到了天下奇觀,可興奮了。

  五年級:心語悠悠

您正在瀏覽: 雙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