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雨了,我們都期盼看見美麗的彩虹。可雨淅淅瀝瀝的下了個不停。好像每一顆雨珠都在考驗我們的耐心似的,終於盼到了雨過天晴的那一刻。天空的烏雲慢慢散了,天空露出了他碧藍的一面。彩虹不知道什麼時候攀到了天空中,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彩虹五顏六色的斑紋立刻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哇,好美麗的彩虹哎!有人驚呼着;有人陶醉着;甚至有人幻想去摸一摸這美麗的彩虹。

  彩虹不但漂亮,而且每種顏色都有他們不同的深刻意義呢!

  紅色代表熱情;橙色代表溫暖;黃色代表光明;綠色帶來表生命;青色代表信任;藍色代表整潔;紫色代表高貴。七種顏色,七種不同的祝福,組合成了一個溫柔的彩虹。彩虹凝聚着我們所有的幸福,他不像崑崙寶玉那麼耀眼,也不像樂山大佛那麼著名。彩虹,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嫵媚的身姿。時刻將祝福傳遞到祖國的四面八方。

  我看到彩虹,想起了田震唱的一首歌《鏗鏘玫瑰》——“風雨彩虹,鏗鏘玫瑰,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是啊,遇到困難有什麼可怕的呢?彩虹總是在雨後出現,而幸福總是在經歷磨難和排除艱難險阻后才出現的。列寧說過,“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困難”當我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想一想彩虹,想一想成功是怎麼來的,——成功的秘訣就是:“書上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在認真的學習之後,你會得到理想中那美麗的彩虹。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五班

  潘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