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三公主6 

  “@#¥%&*……”“彩珍和華新從蝴蝶谷到現在都在吵。”彩蝶%>_<%說,“你們能不能別吵啊!”“哼!”⊙?⊙b汗…… 

  “今天又轉來一位學生他叫華新,你就坐在彩珍的後面。”老師說。“好帥啊!”大部份女生說。“真是冤家路窄。”彩珍說。 

  放學后,“現在只剩最後一片花瓣了,在哪裡啊?”紫辰說。“只有我們召喚出來才行。”虹橙說。“彩虹花,請賜我們力量,召喚虹紫。”“大家好,我叫虹紫,你們要到花之國,在天晚之前回來,讓我們召喚出發光花,就可以打敗魔王了。”虹紫說,“彩虹花,請賜我力量,瞬間轉移,到花之國。” 

  到了花之國,“我們趕緊進去吧。”彩玲說。“恩。”“我是花之國的玫瑰公主,你們來花之國幹什麼啊?”玫瑰公主說。“我們想藉助你們的花殿堂,來召喚出發光花,打敗魔王。”虹紫說。“魔王在我身上下了詛咒,只要你們能破解我的詛咒就,我就可以把我國的花殿堂借你們用用。” 

  “讓我來試一試。”彩珍說,“彩虹的力量,快蘇醒吧 !”“謝謝你們幫我解脫了詛咒,我可以借你們花殿堂,你們能不能帶我去打魔王嗎?”玫瑰說。“可以啊!”彩蝶說。 

  “發光花,我們召喚你。”五片花瓣和在一起變成了發光花。“是發光花啊!”彩珍說。“時候不早了,趕緊回學校吧。”“恩。” 

  下集預告:下一集就是大結局了,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