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拒絕油炸食品為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拒絕油炸食品為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拒絕油炸食品為榮 標籤:油炸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垃圾食品作文

  現在有些食品是越來越不講衛生了,特別是在學校門口的小販做出來的食品,大多數是垃圾食品,由於學生愛吃,所以,校園周圍的垃圾食品攤販比其他地方多不知幾倍,學校保安管了也管不了,每一次都會“死灰復燃”。

  每天我們剛出校門口,便聞到了那些剛出鍋的油炸食品的香味,在一個小攤上,已經有幾個學生在那裡等吃了,雖然有些同學知道這些是不衛生的,但是哪能抵住這撲鼻香味,只管拿來吃了,我也很喜歡那些東西,但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我忍住不吃,但我也有忍不住的時候。

  我們班提早放學,我到了校門口,發現那些小販“準時”來到校園周圍準備着,我那時肚子餓,於是我就買了一袋吃着上路了,當時我也不害怕,但還是吃飽了再說。像這些小販炸的食品,都沒有衛生許可證,衛生根本得不到保證,吃了很容易生病,我還聽說食品經過油炸後會產生一種致癌的物質。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驚人的報道,說有個學生由於愛吃油炸食品,結果得了舌癌,據說舌頭也要切掉,太可怕了。嚇得我想把以前吃過的油炸食品都吐出來。

  我們班裡的同學大多數也喜歡吃零食,特別是油炸食品,但最近,我的幾個要好同學在班裡打出“堅決不吃油炸食品”的口號,倡議全班同學拒絕吃油炸食品,並以此為榮,讓我們每個人都有個健康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以拒絕油炸食品為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拒絕油炸食品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