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還是晴轉多雲,可是到下午就突然颳起大風,藍藍的天空變暗了,過了一會兒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我急忙跑到家裡,從窗口望出去,路邊的荷葉上也有了水珠,外面的花草都是濕漉漉的。雨越下越大,雨水把玻璃沖刷的模模糊糊,看不清外面的風景,只聽見瀟瀟雨聲,沙沙樹葉聲聚集在一起匯成的交響曲 

  漸漸的雨停了,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彩虹有: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彩繽紛,極其美麗.七彩虹確實那麼美麗,看它總是那麼柔和,寧靜的貼着天空 ,柔和,寧靜地折射出五光十色,絢麗璀璨的柔輝,映照了雨後大地疾走的河流,也映照了草地上 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四周都是一片柔和,寧靜的氛圍. 

  一天 彩虹對風雨說:“你停了,我就會出現在剛剛被雨水衝過的天空上,我是美麗的彩虹,你們確實給人類帶來災害的風雨。”風雨聽了說:“要是沒有我們你也不會出現在天空上,也沒有機會讓人類看到你的美麗,我們雖然會給人類帶來災害,但是夏天的時候人類覺得很熱,我們就會給人類帶來涼爽。”彩虹又說:"雖然你能給人類帶來涼爽,可我也給天空增添了不少的色彩。’風雨聽了生氣地說 ;“要不我把天空沖洗的乾乾淨淨,你哪有那麼漂亮的掛在天空上。” 

  說到這,彩虹和風雨似乎明白了什麼,就齊說:“我們一定要共同為人類做貢獻,給人類帶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