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和獨角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和獨角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吉拉是一個魔族小女孩,她仰望藍天,嚮往着,白雲后那美麗的世界。

  終於有一天,她的願望實現了。

  這一天,安吉拉正在清幽谷採集魔力之源,卻發現遠處的山坡上有東西在閃閃發亮。安吉拉衝著光源奔了過去。

  是一隻獨角獸。

  獨角獸正嘶鳴着,一看見安吉拉,便驚恐地瞪大了雙眼。安吉拉走了過去,摸摸獨角獸的脖子,安撫它,直到獨角獸放下戒心。“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啊。”安吉拉牽起受傷的獨角獸,向迷月森林走去。

  傳說迷月森林裡有強大的魔力,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得以進入,安吉拉說“小東西別怕,馬上就到了。”他們一路走到天黑,太陽滑下了地平線,四周傳來了陰森的叫聲,像是墓地里的吸血鬼,噁心而又令人恐懼。眼看迷月森林就在眼前,可是,安吉拉再也走不動了,她坐在地上,獨角獸蹭了蹭她的臉,這時,一道強光從獨角獸身體里飛了出來,安吉拉頓時有了力量,可是獨角獸再也支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安吉拉頓時哭了起來,一滴淚水掉在了獨角獸身上,“唰——”,一些白光環繞住了獨角獸,獨角獸好像重生了一般,站了起來,他們就這麼朝森林走去。

  一路上,他們披荊斬棘,殺魔獸,打野果,找水源,在一個星期後的晚上,他們歷經千難萬險來到了迷月森林。

  獨角獸叫了一聲,迷月聖光草的魔力聚集到了獨角獸的身上,獨角獸長出了一雙聖潔的翅膀,“嗖——”的一聲騰空而起,正當他準備飛走的時候,卻好像發現了什麼,對着安吉拉說起話來:“謝謝你,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我嗎?我叫安吉拉,是一個魔族。”“我們還會再見面的。”獨角獸留下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轉身向遠處的月亮飛去了。

  轉眼就過了10年,安吉拉成為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依舊坐在窗邊,對着空中的白雲發獃。小雨兒淅瀝瀝的下了起來,不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同時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獨角獸!安吉拉很是興奮,一下子衝出了小屋。“獨角獸?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是的,我回來了!”獨角獸一聲長鳴,竟然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只是,他的頭上多了一頂金冠,小夥子說:“謝謝你當年的救命之恩,請你隨我來,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安吉拉點點頭,同意了。

  於是他們來到了之巔,白雲深處,在那裡,小夥子蹲下,親吻她的手,說:“您願意嫁給我嗎?尊貴而又美麗的小姐?”“我願意!”安吉拉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放聲大喊。他們在這裡,舉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盛大的婚禮。

  初一:1297315703

您正在瀏覽: 彩虹和獨角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和獨角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