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衣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表妹來我家玩。快到中午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表妹嚷着說:“姐姐,你給我做點好吃的吧!”

  表妹最愛吃炒土豆絲。我到廚房洗了兩三個大土豆,切成絲,用水洗乾淨,就準備下鍋炒。我先往鍋里到了一點油,奇怪,怎麼一點響聲都沒有?平時媽媽炒菜,一倒油,鍋里就會糍啦啦的響,而今天為什麼就沒有聲音呢?

  我對錶妹說:“你去把昨天媽媽買的鹽巴拿來。”趁機把鍋里的香醋鏟掉,再往鍋里放油。這時鍋里立刻像放鞭炮似的噼里啪啦直響,隨後,我又往鍋里放點花椒之類的佐料,又切了四個紅辣椒。

  這時,表妹把鹽巴遞給我。我看都沒看,就往鍋里放了一勺。

  啊!鍋里頓時冒出好多五彩繽紛的小泡泡,還愈來愈大。我手舉鏟子高興的喊到:“表妹,今天我炒的土豆會吹氣球了”表妹一聽,趕緊來看,問:“姐,今天土豆怎麼會吹大氣球呢?”我說:“一定是昨天媽媽在市場上買來得超級鹽巴。”

  我炒好菜,端上桌,表妹忙身手去捏,我打了她小手一下說:“等爸爸媽媽回來一起吃。”我的話還未說完,大門“只呀”一聲開了。

  表妹飛快的跑了出去,一邊拉着媽媽的手一邊說:“快去嘗嘗,姐姐用超級鹽巴炒的菜好不好吃?”媽媽一吃,“哇”一聲全吐出來了。表妹忙問:“怎麼啦?不好吃?”媽媽說:“快把那超級鹽巴拿來給我看看。”

  表妹把超級鹽巴拿來,我們一看,幾乎同時笑了出來。

  原來,表妹把洗衣粉當成鹽巴給我了!

您正在瀏覽: 洗衣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