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場暴雨過後,彩虹和風雨又見面了,隱約聽到彩虹和風雨的爭吵聲。

  暴雨剛停,一道美麗的彩虹高高地掛在天空。彩虹攔住擦肩而過的風雨說道:“你聽聽,你看看,人們見到我是多麼高興啊!”

  “是嗎?”風雨回應道,“人們見到我也是一樣吧。”

  “不一樣!”彩虹冷冷地說道,“你所到之處,莊稼、樹木一片狼籍。誰會喜歡你?”

  風雨沉默了。

  彩虹更加驕傲了,“我是最美麗的風景,可以讓大家觀賞我的丰姿,讓勞累的人們放鬆心情,得到美的享受”

  風雨回敬道:“你雖美麗,卻很短暫,哪兒有我生命的長久呢?雖說有時我給人們帶來災難,但更多的時候,人們是離不開我的,就像上周,人們是多麼盼望我能早日到來。”

  過了好久,他們倆仍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不休,夏天爺爺過來了。

  夏天爺爺慈祥微笑着,輕輕地說道:“孩子們,你們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對人們來說都是必不可少,‘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們要和睦相處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彩虹和風雨聽了,十分慚愧,各自悄悄地散去。

  五年級:shuaigezhiyu

您正在瀏覽: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和風雨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