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底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底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景可以不是飄逸的楊柳;風景可以不是平靜的湖面;風景可以不是天安門前的對角路燈;風景也可以不是青藏高原上狂奔熱情的白馬……

  曾有這樣一道風景線,時不時隨之綻放絢麗的色彩,開放艷麗的火花……

  我漫步在這喧鬧的城市中央,震天震地的流行樂曲灌入我的耳膜。不知低頭走了多久,寧靜,無聲無息的向我靠近。

  在離家不遠的十字路口那,有這樣一幅牽人眼球的場景——三個殘廢了的人在過馬路,我也上前去湊湊熱鬧。

  只看見站在最前頭的男子對第二個男子說:“我只是一隻腳沒了,而你是一條腿沒了,你先走。”第二個男子沉思了會,轉頭對第三個男子說:“我只是一條腿沒了,而你是兩條腿都沒了……還是你先走吧!”我原以為第三個男子會沒有理由而自顧自的離開,誰知道,他卻毫不猶豫的說:“還是讓那些為了等我們站在兩旁的匆忙的人們先走吧!將心比心……”

  全部人愣住了,既而湧上前去,爭先恐後的幫助三位中年男子過馬路,一個扶持着一個……

  我立刻從包包里抽出相機,爭分奪秒的拍下這幅我永生難忘的畫面——生怕下一秒會消失……

  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看見桌面上那背景泛黃的照片,心裡就會洋溢着滿滿的暖意。

  是啊!風景可以是人文景觀;風景可以是火紅的夕陽;風景也可以是清晨的露珠;風景更可以是那平凡斑馬線上的將心比心……

  無初一:宮炫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底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底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