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橄欖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橄欖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戰爭的號角再次響起,充滿我心中的是無盡的感慨。戰勝惡劣的自然環境是人類一起合作的結果,要是沒有人類的合作就不會存活。任何的動物的生存都是有了和平共處的概念,老實單槍匹馬地干是不行的……那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和平地相處在一起呢?

  雖然戰爭會促進社會的發展,但是我覺得戰爭更是無情的。雖然它也有貢獻,但更多的時候,它是以一個毀滅者的身份出現的。戰爭那雙無情的雙手總是伸向可憐的人們,讓他們的生活更家雪上加霜……

  也許正當我們在享受快樂的時候,戰爭地區的人們正在忍受殘忍。當他們的血液濺在橄欖樹上的時候,那剝奪者的臉上沒有出現同情……

  我喜歡瑞士,就是因為瑞士是和平的象徵。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很多國家都捲入了戰爭,而瑞士就沒有。我也喜歡安逸的生活,也希望世界上的人們都可以過上安逸的生活,讓橄欖樹長的更加枝繁葉茂……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清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 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我的故鄉在遠方

  我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讓世界恢復和平,沒有戰爭。拋開個人的利益,去追求安逸。其實做人也可以去選擇去做一個平凡的人,只要有了快樂就好……

您正在瀏覽: 橄欖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橄欖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