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棵無花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無花果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無花果樹 

  楊會鵬 

  四歲那年我生活在外祖母家,那裡有一棵無花果樹,它已經長了很久。我和外祖母非常喜愛它,每隔一個星期就給它澆一次水。 

  春天,這棵無花果樹我們給它澆水施肥,夏天它就會長出翠綠的嫩芽和鬱郁層層的葉子。秋天,無花果樹就會結出豐滿的果實。冬天外祖母會用一層厚厚的布把無花果樹中間的一部分給包起來生怕它凍壞。秋天結出來的果實有一部分被鳥啄去了,還有一部分外祖母把它分給來找我玩的小朋友。 

  可是這一年的秋天樹上全都爬滿了蟲子,外祖母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為了保護無花果樹,我把樹上的蟲子全用木棍打掉,可是有些蟲子落在了我的身上,我身上長滿了紅色的小痘痘,外祖母領着我到藥店里打了好幾針,吃了許多葯,我才康復了。 

  外祖母為了防止我再去動無花果樹,在離無花果樹兩米的地方畫了一道橫線。這一天外祖母不在家,我還不懂事想用手去摳蟲子,幸好外祖母及時看見阻止了我。 

  外祖母那天晚上在院子里撫摸着無花果樹的葉子,看了很久,最終她還是不情願的把無花果樹砍了,我想我知道外婆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外祖母很捨不得那棵無花果樹,為了我外祖母還是把它砍了。

您正在瀏覽: 那棵無花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無花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