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院子里的無花果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院子里的無花果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院子里有一顆無花果樹。聽我爸爸說,那是爺爺從會上買來的。我開始不知道它為什麼叫“無花果”,我一直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從現在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秘密探索。

  這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把書包放在了沙發上。就偷偷地跑到院子的一個角落。我看見爺爺在那裡用管子對無花果澆水。我又偷偷的跑到我自己的房間做作業。第二天,我又看見爺爺在給無花果澆水。一連幾天,我總是看見爺爺在澆水。過了一個月後,我發現爺爺開始給無花果施肥。幾個月後,我發現無花果的枝幹上長滿了許許多多的小綠球。我就趕緊跑去問爺爺,那是什麼東西?爺爺說,那就是無花果,它能吃,但現在還沒到時間,等到無花果的心是紅色的,皮是紫色的就可以吃了。

  我一直等待無花果的到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等到了,我立即摘下了一顆,連忙送到口中,那滋味說不出的好。無花果甜甜的味道中帶了一點點澀澀的味道,但它非常好吃。怎麼樣?心動吧!

  我終於知道了“無花果”為什麼叫無花果,因為無花果樹結的果子一向是沒有花的。我也查了許多資料,都是這麼說的,也許這就是其中的原因。

  初一:王璞

您正在瀏覽: 我家院子里的無花果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院子里的無花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