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曾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已是早上了,陽光懶懶的透過窗子射進來。翻開日曆,才恍然大悟:今天是2010年啊!頓時,一種神聖感包圍着我。09年已成為了歷史,現在生活這本書翻開了新的一頁。別急!別急着去迎接新的一頁,翻開舊的一頁,讓我在回顧回顧——

  走到鏡子前,鏡子中是一個充滿陽光活力的女孩,嘴角掛着調皮的笑容,身上穿着厚厚的紫色羽絨服,眼裡滿是自信與成熟。與曾經比起來,鏡中的人多了一分沉穩冷靜,少了一絲活潑可愛。

  書櫃是我的“寶貝”,走到書櫃前,只見一排排書籍各色各樣,上面是剛買不久的世界名着,下層則是一些小人書。拿出小人書,上面還有我曾經兒時的童稚筆跡。與上面的書比起來,曾經的我是多麼幼稚,多麼的可笑啊!

  出門,朝母校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心中感慨萬分——時間之快,六年一眨眼而過。近了,近了!母校的身影依然那麼慈祥溫柔,教學樓莊重高大,操場廣闊美麗,花園中的花兒多姿多彩。曾經的我,是這裡的小主人,教室里有我讀書的聲音,操場上有我矯健的身姿,花園中有我活潑跳躍的身影!曾經多麼美好啊!

  兒時的夢,流水般逝去,只留下了泛黃的痕迹,撿起丟失的記憶,把它們加進日記——永存着那份美好……

  曾經,真的好美麗——父母疼,朋友寵,師長誇,就連小貓小狗見了我也搖尾巴!可是現在呢?老師嘮嘮叨叨,書包沉沉重重,成績高高低低,名次前前後後,稍不留意,就會退步,就會被家長罵被老師K,鬧不好還會來個雙方混合管教……生活不斷有新的一頁,不斷有時間流逝!曾經——只是一場夢,只是一個回憶!

  放慢腳步,細聽記憶深處的歡笑,然後慢慢揭開生活新一頁——勇敢走下去!

  陝西西安戶縣北關初級中學初一 宮琳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告別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