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覺安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覺安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幻覺安生 標籤:幻覺作文

幻覺·

 這些曾經美好的都是幻覺。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想得到的卻是幻覺。 

 如果我是她。我會直接死去。我不會擦燃火柴。在死神面前。我不會掙扎什麼。不想帶着什麼留戀離開。 

 安徒生爺爺寫得好。 

 這些曾經美好的都是幻覺。在生活中的都是幻覺。那麼我們呢。 

 前途是不是一直暗一直光。忽隱忽現的。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不是在那種社會中生活。她會死么。她會活得比誰都驕傲。 

 她的父母呢。為什麼不自己出來。偏偏要自己的孩子出來受苦。為什麼賣不掉火柴回家還挨毒打。也許真的是無可奈何么。 

 我知道那只是個童話。呵。童話都是美好的。

 也許是我想錯了。迷戀着什麼我不知道。也許就是這樣。難懂的我。你們永遠不會知道。 

 安生· 

 我想以安生的姿態存活着。

 不想受別人的打擾。就算是自己的父母。我也不想讓他們卷進我的生活。他們根本沒有存活在我的心裡。沒有在我的心裡留下半點痕迹。也許你們會覺得可笑。我連自己父母的樣子都不知道。可笑吧。十幾年來我一直怨恨着他們。為什麼沒有出現。奶奶病了為什麼沒有回來。是你們無可奈何么。還是你們已經在別的地方過上好日子呢。也許已經有了另個小孩呢。呵。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更過分。是因為我過度的去恨我的父母親么。你們可能會說。畢竟他們也是我的親生父母。我也是他們的骨肉阿。那麼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么。可笑。悲哀。秀逗。 如果我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的話。我還會變成這樣無情冷漠么。 

 我是孤獨的。永遠被別人孤立的。我是內向的。不喜歡跟別人說話的。但是。我想好好的生活下去。即使沒有他們。即使不靠他們。即使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想以安生的姿態存活。 

 安安生生。 

 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幻覺安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覺安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