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陽光瀰漫每一寸空氣時,睜開眼,我便望見了你。

  向著光那邊,你佇立着,像一個久戰沙場歸來的戰士,雖全身破爛不堪,卻有一種淳樸自然的美,以及,從骨子裡透出的一股不服輸的傲氣。

  僅此一眼,我便相中了你。

  我喚你為“小白”,在動漫里這是個很迷糊很馬虎的女孩的名字,於你,則是個有點小迷糊但又十分天真可愛的小孩子。

  在你來到我的世界之前,我還是個十分壓抑的孩子,什麼心事都藏住,壓着壓着,壓在身體最深處,壓得自己透不過氣。

  可是,後來不同了,因為你來了。世界從此一片光明,心也不由自主地放開了,放得大開。於是,身體和心就再也藏不住秘密,只願與你訴說。

  想起以前,我和你漫步在河畔,輕輕地,我推着你走,嘴角噙着溫柔的笑容。看着你,眼神也不自覺地變得溫柔。在太陽的光輝下,時間把這美麗的景象留住了,風吹不散。太陽,記得你我。

  我坐在你身上,猶如你背着我,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在光與影中,只留下我飄逸的身影,以及風在我耳邊的低語。風,記得你我。

  我是個喜歡刺激的孩子,每一次,我心血來潮想玩“單車漂流或競速,你總是陪着我,無怨無悔地陪着我。我們疾馳在馬路上,後面的汽車的擋風玻璃上映着我們小小的身影。汽車,記得你我。

  每一次,由於我的疏忽,總是把你弄得遍體鱗傷。你知道嗎?看見你那樣憔悴,我心都碎了。心想着下一次決不讓你受傷,可總是做不到。我想,你會怪我嗎?我小心翼翼地扶着你走到單車修理鋪里。裡面的老闆王伯總是說:“女孩,你又來了啊”,然後拿出修理工具來幫你“療傷”。我只好尷尬地笑笑。王伯,記得你我。

  每一個周末的清晨,我帶着你爬上電視塔的那座山嶺,我倆都流下了酸臭的汗水,沾濕了衣裳。但我卻認為這是一種幸福。我和你並排坐着,像一棵大樹的藤蔓,互相纏繞着,永不分開。然後我開始講述這一周來我的傷心、尷尬、抑鬱、不甘,當然還有開心、興奮、激動,我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把自己所有的零件都倒了出來,把自己的心袒露給你看,可是我不介意。半空中不時傳來我深沉的低喃或是哈哈大笑的聲音。別人或許以為我是傻瓜,但我才不管他呢。我只要有你就夠了,我只要能跟你說話就夠了。空氣,記得我倆,哈哈,還有路人。

  ……

  小白,我親愛的小自行車,你看,這一路走來,我們留下了多少美麗的回憶啊。瞧,現在我寫着文章,溫情凝聚在筆尖,腦海里充斥的還是你呢。

  吶,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小白,你是我寂寞的終結者,你是我戰勝困難挫折的力量源泉,你是我勇敢堅強的理由,你是我心靈的守護者……

  你知道嗎?你是我的陽光!

  廣寧初級中學初一:M米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