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陽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媽媽懷孕了,天天讓她三歲的兒子貼着媽媽的肚子,唱歌給腹中的嬰兒聽。小男孩樂此不疲,最喜歡唱:“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

  有一天,小妹妹要出生了,媽媽在醫院裡卻難產。小女嬰雖然出生了,可是必須住在初生嬰兒的加護病房。

  醫生宣布,女嬰存活的希望渺茫,做父母的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做父母的只好難過地安排女嬰的墓園和葬禮。

  小哥哥一直要求媽媽讓他進加護病房去看小妹妹。

  他說:“我要唱歌給她聽。她好幾天沒聽我唱歌,她會睡不着的。”

  但是加護病房是不允許小孩子進去的。

  到第二個星期,女嬰撐不下去了,醫生一直搖頭,做了令人絕望的表示。

  媽媽心想,再不讓小哥哥去看她,就可能永遠看不到了。於是不顧醫院的反對與阻擋,把小哥哥帶進加護病房。

  媽媽抱着小哥哥貼近小女嬰的床,小哥哥說:“妹妹本來天天聽我的歌,可是這個星期我都沒唱給她聽呢!”

  小哥哥於是開始用他三歲的稚嫩的聲音唱起歌來:“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你讓我快樂,即使天空灰暗……”淚水流滿媽媽的臉。

  突然,小女嬰有反應了。心率變得平穩起來。原本呼吸艱澀勉強,突然變得平順起來。像小貓似的呼呼作響。

  一旁的護士及媽媽被這個景象嚇住了,媽媽忙說:“甜心,繼續唱,繼續唱!妹妹在聽呢!”

  小哥哥繼續唱下去:“親愛的,你不知道我多麼愛你!請別把我的陽光帶走……”

  小妹妹放鬆了,進入安靜的睡眠。這一場安穩的睡眠具有療效,救了小妹妹的生命。

  葬禮取消了。小女嬰一星期後完全健康,可以出院了!

  醫生們說,那是小哥哥用他的愛創造了奇迹。

  朋友!愛永不止息。這句話也蘊含著“愛永不落空”的意味。

  正因為愛永不落空,所以愛可以創造奇迹。

  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裡面,就是指在上帝裡面,上帝也住在他裡面。

  人是很有限的,上天卻是無限的。感動上天的愛,就是讓奇迹發生!

  河北邯鄲磁縣羊渠河學校六年級:苗雪華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