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我的陽光地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陽光地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初冬的早晨,坐在陰冷的角落,我默默地祈禱,希望陽光能早日照到我坐的這冰冷的位置上。 

  這一天終於來了,剛坐在老位置上不久,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臉上。啊!好舒服啊!我閉上眼睛,頓時有一種陶醉的感覺,就像蜂兒在采蜜時的甜美,魚兒游在水裡的那種愜意的感覺。那麼美,那麼那麼舒服。我自言自語道:“我每天都要在這裡沐浴早晨的陽光” 

  “ 哈哈哈”,一陣笑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哦,那是我的勁敵----小雲與我的好朋友蒙蒙。她們倆在竊竊私語,時而發出一串串笑聲,不時向我這裡瞟上一眼。我頓時惱怒極了,於是,我向她們走了過去,對她們冷嘲熱諷,把她們氣哭了。哈,我更得意了。但蒙蒙說了一句:“沒有想到你竟然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天啊我是“自私自利”的人?我想不通。頓時我感到孤立無助,連好朋友都來指責我。 

  我傷心地趴在桌子上,陽光依然明媚,依然照在我的身上,卻不是先前的那溫暖,而是火辣,是指責,是...... 

  我真的錯了嗎?我努力的找尋四周,看看我少了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我缺少的是一份寬容與諒解,哦!這就是她們對我剛才的......! 

  我才發現寬容是那麼好! 

  後來,我的一支筆不翼而飛,經過我一番調查,發現那筆正躺在她的文具盒裡。我並沒有生氣,她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你的筆一直在我的這裡,”,我笑着說:“沒關係”她還了我。她抬頭沖我一笑,我頓時感到多麼溫暖的陽光啊!----就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陽光地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陽光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