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宮崎駿的感謝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宮崎駿的感謝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宮崎駿先生: 

  您好! 

  我,是一個沒有太大理想的中學生。能給你寫信是我莫大的榮幸,但我不知道如何翻譯成日文,我想我也許還沒資格把這封信翻譯成日文吧。呵呵。您的漫畫給大家帶來很多感觸,讓人會明白許許多多的道理,您用最輕鬆的方式告訴我最深的道理。 

  接觸您的漫畫其實很晚,那是我剛剛上中學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側耳傾聽》這部動漫。我反覆看了那部動漫電影。您描繪的那個女中學生,讓我覺得彷彿看到了自己。您的動漫讓我覺得很輕鬆卻很深刻。 

  那時候的我,就像劇終的女主角一樣,沒有理想,每天像在混日子一樣。當我小時候,我覺得我心中有無限理想,我描繪着我的天空。後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開始覺得自己沒理想,沒有目標,整個人一下就迷茫。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麼樣?我甚至不敢再去想象了看看自己的學科成績,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好友看到我這樣,便推薦了您的動漫《側耳傾聽》,我一下子被撞擊了一下。我就像你塑造的女主角那樣,但我看到女主角追尋自己的夢想,雖然也有愛的力量,但那種純潔的愛便化為力量。後來我又尋找了您其他的作品,我發現,每一個動漫的背後都告訴我們年輕人一個不一樣的人生道理。 

  我真的很想說,謝謝您,宮崎駿先生。感謝您用畢生的經歷編寫了一部部好的作品。您讓很多找不到方向的孩子明白存在的價值。謝謝您,讓我們用另一雙眼睛去看世界,讓我們用另一種方式去學會關愛別人,學會感恩,學會去為了目標而努力。 

  我想,也許正是你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吧。我記得您曾說過:儘管也曾有消沉的時候,我還是過得?浜謾>褪欽庋?殘砦頤腔崦悅;岫槁洌??牽?頤腔故且??埃?頤遣歡系奈?罩?丁O衷冢?淙晃一故敲揮刑?蟮睦硐耄??乙?行荒悖?恍荒?芄晃?頤潛嘈闖鱟鈁媸擔?疃?說淖髕貳3沙ぢ飛系姆綬纈曖甌荒?杌嫻難だ枚嗖省 

  宮崎駿老爺爺,感謝你。謝謝你在我成長的路上讓我明白許許多多。如今,我已學會如何在我的海洋中自由翱翔,我也學會了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上慢慢向前,我也將會學會認識自己。謝謝你,讓我有了目標,我也會為了我的目標前進。 

  恩,話到這裡也已結束了,但對你的敬佩之情不會消滅,我奮鬥的意志也不會消滅。也許這份信您不會看到,但我真心的希望您能永遠快樂,願這一封信和我對未來無限想象能隨我心中的暖風飄到您手中。 

  祝 

  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您的忠實者:魯納 

  2012.3.18

您正在瀏覽: 致宮崎駿的感謝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宮崎駿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