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感謝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提筆前先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愛,一生都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感冒發燒了,是您半夜送我去醫院打點滴,回來后,是您晝夜守在我身邊照顧我。喂我吃藥。不停地摸着我的額頭。從你焦急的目光中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

  在您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我的病已經好多了,燒也退下了,可是您卻經過一個晚上的熬夜和焦慮,讓您變的臉色蒼白而憔悴,黑色的眼圈已經在您的眼睛上安家了,可您一句怨言也沒有,還是一如既往的照顧着我。想到這,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也有很多讚揚母親的歌。以前我不懂,可經過這件事,徹底讓我明白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為了兒女你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無怨無悔。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便湧起一股暖流。我暗暗下定決心,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再次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麗群小學三年級:萬雨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