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歲生日的感謝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歲生日的感謝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今天,是我十一歲的生日,是我的第二個兩位數的生日。你們沒想到吧,在我生日之際,我不在家吹蠟燭,竟給你們寫了一封信。媽媽爸爸,在這裡,我要對您們說一句: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十一年了,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嬰兒長成一個活潑可愛的俏皮女生。在這十一年裡,我經歷了人生的第場雪、第一次獨自在家、第一次上台表演,也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挫敗。不管我是成功,還是失敗,您們都默默支持我,謝謝您們!

  都說父親是嚴厲的,可爸爸您呢?您那寬大的手掌,從未一次真正落到我身上,爸爸!親愛的爸爸,我還依然記得,從我上幼兒園起,您每天都不辭辛苦地接我、送我,您偶爾抱怨一句:真麻煩,下次自己走。我信以為真,準備自己走回家。可再一次放學,您還是來了。

  還有那一次,只有您和我在家。半夜,我發燒了,我心想:“怎麼辦?只有爸爸在家,他一個大男子漢,會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嗎?我只能聽天由命了!”可您呢?您知道后,竟像媽媽一樣,給我化葯、接水、熬薑湯……甚至比媽媽照顧我照顧的還仔細,當時,我多想對您說一句:“爸爸,您去休息吧!”可是,淚水卻奪眶而出,怎麼也說不出那句話。第二天一早,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全好了。我說我想吃零食,您就帶我去買,那次,買了好多好多,您都拿不了了,可還堅持為我拿着。我對您說:“我幫您拿點吧!”您卻說:“不行,你的病剛好,不能讓你拿!”我知道,我說不過您,便不再跟您爭了。爸爸,您是多麼愛我呀!爸爸,我也愛您!

  媽媽,您還記得嗎?前幾年,您的手在為我做飯時,被小刀划傷了,醫生說不能梳頭、不能擦桌子……可您硬是堅持帶着膠皮手套為我梳頭。手套摩擦着我的頭,我很不舒服,您索性摘了手套,給我梳頭。看着您那翹的老高的手指,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淚水忍不住流下來,您卻說:“怎麼?我弄疼你了?”媽媽,我愛您!

  今天,在我十一歲生日的這天,我給您們寫了這樣一封信,表示我對您們的感謝和愛!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祝願您們

  身體健康

  辛福美滿

  天宮殿學校五年級:史臨樂

您正在瀏覽: 十一歲生日的感謝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歲生日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