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名人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還能帶給你許多重要的好處。多讀書,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你在寫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我看來,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一本書,讓小讀者跟隨兩對同桌冤家主人公去世界各地遊玩,他們開心地大笑,笑到抽筋。我們也跟着他們開心的大笑。

  惜城、阿獃、兔子、咪咪這兩對“同桌冤家”開始了一段去日本的奇妙旅程。他們去了繁華與寧靜交織的城市——東京,走進東京的發源地淺草寺,彷彿穿越時光來到了古代,到北丸子公園看櫻花海,在日本的皇宮前面感受歷史的變遷,還有充滿童心的吉卜力美術館,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樂園,讓小夥伴們直呼過癮。接着他們去了千年流淌的夢境——京都,在那裡觀賞了西陣織會館的和服表演,參觀了不用一根釘子的清水寺,還進入了彷彿漫畫世界的祗園。最後,兩隊同桌冤家到了大阪,品嘗了好吃到讓人奮不顧身的料理,還參觀了方便麵博物館,了解了方便麵的精彩歷史,真是有趣極了!

 三年級:貪睡小娃娃

您正在瀏覽: 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 暫無評論